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【all叶】穿越进喻黄cp文以后(一)







叶修穿越了,穿越进了喻黄cp文里。






别问他为什么知道是喻黄cp文,如果你连着几次在厕所、走廊、不知名的角落看见他俩在搂搂抱抱,你也会明白这是喻黄cp文的。






作者怕不是跟他有什么仇,叶修痛苦的想,不然为什么次次都能被他撞见。






他僵硬且痛苦的收回了,准备踏进厕所的脚,假装无事发生的转身准备走人,但里面正在拥抱的人已经发现了他。喻文州眯了眯眼,挂起了招牌式的微笑。






“前辈,都看见这么多次了,还准备假装无视吗?”






够了喂....又不是我愿意看见的!!






纵然叶修在心里无声咆哮,可他也只是佯装平静的侧过身,去看向那俩人,假装没看到喻文州探究的眼神。






他口气带了些无奈:“次次都这么赶巧,你以为我愿意呢?”他顿了顿语重心长“联盟一直都是僧多粥少,你们自己内部消化也挺好的,我不歧视这些。”






叶修瞄了眼黄少天,又瞄了眼喻文州,口气有些虚飘飘的:“就是你们小年轻的,气火旺,容易那什么.......”他瞅了瞅厕所“呃.....容易那什么擦枪走火.....还是注意点比较好,对吧?”






他企图跟喻文州讲道理,进行最后的挣扎。






“一次两次三次都是意外,可问题是几次都让你撞见了。”黄少天笑嘻嘻的去勾叶修的脖子“老叶,你可不够意思哦。”黄少天将脸凑过来,“啪叽”一下,亲在了叶修脸颊上,压下的声线有几丝暗哑“就这么好奇吗?”






叶修整个人都僵硬了,像是被施了僵直术一样。






他下意识的就看向了喻文州,喻文州仍是笑眯眯的,只是眼神变冷了些。






叶修猛的一个激灵,三步做一步,几步就跨到了俩人几米外的地方,头疼的异常:“停停停,你们搞你们的,不用管我,不用,真的!”






他恨不得赶紧撇清关系的样子,引得黄少天短促的笑了下,黄少天稍微站直了些,整理了一下衣服,勾起了一个微笑。






他看向喻文州:“队长我先走了,待会儿还要和微草比赛呢,我就先回训练室了。”说完得到了喻文州的点头,黄少天又看向叶修“那么,我走了。叶修,比赛加油,下次可别再撞见了哦?”






轻飘飘的一个问句,叶修默默抱紧了自己,点了点头。






等黄少天走后,叶修瞅了瞅安稳不动的喻文州,试探性的向外走,没走两步就听到喻文州喊了他的名字。






“叶修,谈谈?”






“不谈!打死也不谈!!”叶修反射性开口,意识到什么后又默默怂了“呃...我的意思是,没什么可谈的东西....我感觉.....”






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的,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屏。






“谈谈,你跟踪少天的事。”






.....等等??






在继差点没打赢挑战赛后,原主你又作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妖啊?!!






叶修抓狂。






当初他一睁眼就是比赛场,屏幕上的君莫笑正以一种非常凄惨的样子被人捶在地上痛扁,他还没去反应过来,为什么自己一觉睡到了比赛场,手就下意识开始动了。






可叶修又不习惯,这君莫笑明显不是他那个,技能点加的他按键盘按的头秃,键盘也不是他熟悉的。






他正头痛可能要输的时候,就看见对面的角色一顿抽风,然后啪叽摔下了悬崖,屏幕就被切回了暗金色的荣耀。






叶修迷迷糊糊的被告知他挑战赛打赢了,他瞄了瞄自己身上的衣服,又瞄了瞄对面明显不是嘉世的战队,当着所有人的面狠狠的拧了一把自己的脸。






嗯,是痛的。






所以....他这是穿越了吗?!






在挣扎无能,只能承认自己穿越了后,叶修无奈的开始收拾原主留下的烂摊子。






原主是个非常神奇的人,他一路上带着个技能点都没加好的君莫笑,外加鱼龙混杂的小破战队,硬是一路靠运气打赢了挑战赛。






真的是运气,无论被打的再惨,总会在彻底没血前,对手开始出现各种意外,经过官方鉴定的、单纯的、那种意外。






于是原主被送了个外号,人称荣耀里“行走的柯南。”






说实话,叶修是拒绝的。






他真的是拒绝的!!尤其是在知道这个世界的嘉世早就解体了,苏沐橙也早就退役了之后,他只想找条河回去。






叶修好不容易才找到陈果、唐柔、包荣兴他们,还没磨合几天呢,怎么又蹦出来他跟踪黄少天的事啊!






叶修疲惫的阖上了眼,拒绝去看喻文州。






救命,来条河淹死他吧。






为什么好好一篇喻黄文,不能单纯1V1,非要拉他一个路人甲当炮灰啊喂!!!



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719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