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【all叶】潜逃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叶修,你不会杀我的,你还是太慈悲了。”滚热的鲜血从腹部流出,明明痛的直吸气,男人却仍癫狂的大笑。


       叶修摸了摸滚烫的枪口,眼里无波无澜,口气平静异常:“陶哥,这不是什么慈悲,只是对你的怜悯,横竖也翻不起什么大浪罢了。”他看向陶轩,忽的笑了一下,笑里的恶意没有任何掩饰“毕竟,所有人都知道,嘉世偌大一个王朝可只有陶哥不会干什么杀人的勾当。当然,陶哥也杀不了人,你连枪都握不住了呢。”


       陶轩跌到在不远处,鲜血浸湿了衣服。他看着那个高挑的身影,忽然想起初见时这人青涩的样子:“真是的,叶修你看你现在这样子,我都后悔那么早处理掉苏沐秋了,那孩子的潜力比你只多不少――嘶”他猛的倒吸一口气,左腿痛得近乎麻木,陶轩吐出一口血,看着叶修举起枪的手大笑“还是这么容易被激怒啊,叶修。”


       叶修深呼吸了几口,转身走人,他来这儿有其他事,不能和陶轩死磕。


       只是陶埙的声音仍是不依不饶的想车在这里。
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从叶家出来不就是为了摆脱命运吗?怎么现在成为你最厌烦的样子了?”


      “叶修,你扔下你弟弟在那个笼子,里总不是为了进另一个笼子吧?”


      “叶修,你这个人啊,终究是你们叶家的人,骨子里的血终究姓叶。”


      “叶修,诺大一个叶家,你真准备给你弟弟?我可不信。”


      “你终究是叶家人,你以为你还能伪装多久?”


      “你以为你比我干净多少?我们是一类人,叶修。”
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,我等你进地狱找我啊,哈哈――!”


       叶修忽的回头,星星点点的火花从陶轩身上蔓延开,他猛地扑倒在地,巨大刺眼的火光伴随着震耳的轰鸣声,照亮了黑夜的一角。


       淹没了陶轩刺耳的笑声。













【设定是星际逃犯叶】
【不太重要的设定是:叶秋很爱哥哥,但叶修以为叶秋讨厌自己从不主动上前。知道哥哥潜逃后,去做了星际警察】
【以及海盗蓝雨团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