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
我从来不是长情的人,我喜欢新鲜的,可是在我眼里,每一刻的你都是崭新的你。我以为我足够了解,可是每每都会发现其实我不了解。


你说,你为之奋斗的其实是很私人的东西


那个时候,我就觉得,天,虽然听着好冷酷,但是又莫名其妙的温柔,一种很复杂的温柔。


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啊,一遍一遍重新看,每看一次都会觉得——啊,你怎么这么帅又这么可爱?


算算时间,眨眼几年,我已经差不多是个准社会人了,你还是那样,永远在我触手可及又远不可及的地方。


为什么我还在喜欢你?其实不明白……


可能是因为你值得吧!


还没有三连冠的小队长,夏季赛加油哦!


这是一个迟到的生日快乐

很高兴遇见你
很高兴喜欢你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