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【all叶】藤椅与你














又来了,那种潮湿粘腻的视线。






下意识向身后看去,看到的仍是安静训练的几人。似乎因为他大幅度的转身,敏感一些的方锐向他投来了疑惑的目光,他怔了一下,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。






看到方锐重新投入训练,想接着写训练内容的时候,才发现那张写了字的纸被他自己攥出了不浅皱褶,他想去抚平它,却看到自己的手指轻微的,不易察觉的颤抖着。






呼吸一窒,大脑空白。






然后杂乱的思想在茫然的大脑中四处冲撞着,好一会儿他才找回自己的思绪。呼吸声变得极浅极浅,凌乱的刘海挡住了他的一点视线。他想他必须要抽根烟。






一直用余光看着叶修的方锐,看见他走出去练室,那张废弃的纸被主人随意地扔在沙发上。






他平静地移开了视线,将训练的窗口缩小,从右下角拉出一个聊天框。消息设了静音,照片却接连不断的上传着,每一张都有一个人,每张都是同一个人。






海无量:收敛些,你太过火了,他发现了。


安静的训练室里只有规律的敲打声,某个位置,主人的手指停了一瞬,又重新开始敲打。聊天框里,夹杂在源源不断上传的照片里,一条消息略过。






方锐看过也不再说什么,关了聊天框重新打开训练软件,指间顿了顿开始敲击键盘。






……………






上林苑小区有个花园,院里有张藤椅,原本实木的摇椅,被连绵不断的雨浸的潮湿,从墙上爬下的藤就栖息在了摇椅上,弯弯绕绕的将摇椅拥入怀里。






苏沐橙觉得好看,就没有将椅子上的藤剪掉,只留了一个坐的地方。






叶修意外的喜欢这个椅子,傍晚的空气微凉,雨是从早上下到下午四点多才结束,现在的空气中还有着潮湿的味道,这种潮湿并不会让他生厌,泛凉的的空气意外使他的大脑清醒了不少。






突然的,他又不想吸烟了。







也不在乎裤子,直接坐在了那摇椅上,藤将椅子托得很稳,没有一丝晃动,像个小孩子一样叶修屈起了膝,踩在椅子的边缘,双手抱住双膝。






思绪放空,藤木特有的味道包围着叶修,天渐渐暗了下来。叶修发着呆,时间过得飞快,几乎眨眼,明亮的星星便挂了几颗在天空上。






连他自己也不清楚的原因,使叶修稍微的,不那么想回训练室。






偶尔,他会冒出非常不可思议的,仿佛自己正在被监视着的想法,可是偶尔的偶尔,他也确确实实的能感受到一股视线,如影随形的跟着他,粘稠的让他发寒。






“叶修!叶修!”由远而近的脚步声,和越来越清晰的呼喊声。







他眨了下眼,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是方锐在喊他,他刚想回应,那边的声音就渐渐消失掉了。






他将腿伸直放下想要站起来,但时间太长,以至于腿有些不听使唤,软麻的腿让他站得不太稳,叶修往前跌了两步,一双手从旁边伸过来扶住了他。






几乎是下意识的,他挣扎了一下,但扶住他的手却依然稳当。






“……一帆?”被扶住的叶修看过去,青年安静的冲他笑了一下,天黑了看不太清,只能看到乔一帆嘴角隐隐约约的笑意。乔一帆还拉着叶修的胳膊,从掌心传来的并不是温热,而是潮冷,叶修低着头,背后莫名有些发凉。






可能是衣服穿太少了,一帆这孩子怎么可能会让他觉得危险嘛。他这样想的,却稍微站直了些,示意乔一帆放开他。






青年的脸上挂着的,仍是叶修所熟知的笑意,他柔声开口:“前辈,现在天转凉了,穿着短袖的话,就不要任性了。”他的目光看向了那幽深的,和黑夜融为一体的,巨大的藤椅“而且,这里虽然很美,但是让前辈生病的话,还是不可以的。”






柔和的尾音浅浅的散在空气里,乔一帆放开了叶修。






他们一起往回走,上林苑里的花园的路弯弯绕绕的,而且没有灯。冷白的月光雾一样笼罩在两人身上,石子路上是两旁灌木生长出的多余枝桠。






叶修忽然想起了什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双更!!】

【夸我!】

【现在在发愁填哪个坑】

【问问小可爱们,我先填哪一个啊啊!】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