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池吃糍粑

🌙
“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。”

【all叶】喻文州表示GG
















叶修重生了。





准确来说是回到了距他向喻文州表白的一个小时半前。





叶修本来应该在回宾馆的路上,独自一个人思考人生,享受失恋的滋味。但再一眨眼,他又回到了人声鼎沸的会馆,中国队正在台上领奖,耀眼的灯光不停的来回晃动,闪得人眼疼。





他愣了那么几秒钟,身旁金发碧眼的美国队长拍了拍他,有些迟钝的大脑才反应过来,这个时间点,他该代表中国队发表获奖感言了。背熟获奖感言连同先前在台上的激动一股脑的在大脑里回放。有些僵硬的上台,又重复了一遍在他看来说过了的话,直到在场的中国观众欢呼声几乎掀翻房顶,直到握着奖杯被簇拥着下台。





叶修才真正反应过来,他是真的回到了一个小时半以前。





他不太明白,再早半小时,他至少还能让中国队对美国队时,再多拿那么几个人头分。可偏偏回到这个时间,让他再感受一次夺冠的快乐??还是说为了他受伤的小心肝,让他避免告白失败后的尴尬?






那他可一定要谢谢他哦,呵呵。





酒精麻痹过的,不甚清醒的大脑在时间回溯后,回到了最开始的冷静。叶修握了握手里的奖杯,垂下的眼睫打下一小片阴影,在喧闹的走廊上,竟有一种温柔宁静的错觉。





无意中掠过叶修的李轩,为自己脑中的想法狠狠地恶寒了一下,苦哈哈的。总觉得他的滤镜上了世邀赛后越发的厚了,也不知道是哪只眼睛看到的,叶修这人,怎么可能和温柔宁静搭边嘛。





但随即李轩又皱着眉叹了口气,叶修今晚也确实太过沉默了。刚才领奖时,灯光打在他脸上,那么几秒钟的茫然失措几乎暴露给全世界,让他兴奋的心情微妙的跌了一丢。





他不知道叶修是否会后悔,假如他没那么快的宣布退役,今天打在大屏幕上,公布给全世界的主力名单上,必定有他的名字。作为一名职业选手的名字,而不是,在无数感谢名单里做一个,籍籍无名的领队。





李轩不知道叶修在台下看着一场场比赛时,心里怎么想的。他像所有领队一样,为队员忙上忙下,为他们分析局势,可是在整个世邀赛赛程里他做的最多的,只是一个局外人一样,看着他们练习、比赛。





荣耀世邀赛是所有职业选手都期待的盛事,叶修比所有人都有资格参加这场最高荣耀的角逐。





可如今,他却只能在场下,在背后做着鲜为人知的努力,甚至与大众眼里仍是一个无作为的无用的领队。他心里应该是不舒服的吧,不然也不至于露出那样茫然的神情,和现在握着奖杯的神情一样。





李轩自己在那边欢快的脑补,甚至快被自己的脑补虐哭。而这边,叶修只是在想一些事。





叶修的眼睛不住地往走在最前面的,微笑着的喻文州身上瞟,脑子里乱七八糟的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只是被推开时的心情却还真真切切的记着。





他不由得咂了下舌,舌尖与上颚接触、分开,发出意义不明的声音。






甚至于有点无法理解的稀奇,他是真没想到喻文州会恐同,而且,恐的还不轻。





叶修承认,在这件事上他确实自恋了。他以为喻文州对他应当是有些好感的,结果,有是有,却不是他以为的那种。






凌晨爬起来帮忙分析对手。B市集训时为了给他买药,凌晨两点多出去,找了快一个小时才把药买回来。不过经理的阻挡,公开在媒体面前怼嘉世。在知道领队是他后,非常温柔的笑,并说出“是你的话,我非常开心。”这样的话,喻文州居然他喵的恐同。


该说不愧是天然撩吗??





不过幸好,他回来了。这样既不会使喻文州尴尬,也不至于让他尴尬。





叶修也自以为自己算个洒脱的人,可归根,喻文州是他那有限人生里仅有一次的暗恋,结果也失败了。让他不由想起未离家出走前,同桌的女孩在桌上刻下的中二伤感的文字。





暗恋是一场成功的哑剧,说出来就成了喜剧。





得嘞,到他这儿不只是喜剧,还成了奇幻穿越剧。
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池吃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